就要磕cp

【坤廷】千万别惹朱正廷生气(一发完)

#沙雕向

#大概是好奇坤×生气正



1.


蔡徐坤和朱正廷在朋友圈公开的那天,收到了一众朋友的评论点赞。


有调侃“坤坤可以啊,这么快抱得美人归??”的锐哥,有祝福并且威胁“你要是对朱正廷不好,你就等着吧,哼,我们所有乐华人一定会全部冲到你家,看着朱正廷揍你的!”的乐华娘家人,还有言简意赅一句到位“坤哥,牛逼!”的坤音群众。


但是,蔡徐坤还是一眼看到了来自朱正廷最亲爱的弟弟justin的回复,只有短短的一句话,却跟了十几句附议。


justin:“恭喜坤哥,衷心提醒,千万不要惹朱正廷生气!”


范丞丞:附议!


小鬼:附议!


卜凡:附议!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蔡徐坤刚想在底下回复,“你正廷哥脾气那么好,你什么时候见过他生气?”


却看见手机上原本justin评论的位置已经写着“不好意思,对方已删除评论”的字样。那十几条附议也跟商量好的似的“唰唰唰”全部删了个干净。


两分钟之后,蔡徐坤看到了评论里码得整整齐齐的十几条祝福。


“祝坤哥正廷哥永远幸福,快点结婚,早生贵子,白头到老!”


“祝坤哥正廷哥永远幸福,快点结婚,早生贵子,白头到老!”


“祝坤哥正廷哥永远幸福,快点结婚,早生贵子,白头到老!”


……


这狗屁不通的文案一定是范丞丞写的!


范丞丞:???










2.


虽然这件事很快就过去了,npc也踏入了紧张的新专辑见面会行程中,可justin这句忠告却时不时的窜入蔡徐坤的脑子,正正生气有那么可怕吗?为什么他没有见过啊?


蔡徐坤决定实地走访一下。


第一站,蔡徐坤来到了大别墅的厕所,找到了正在蹦迪的小鬼。


一听到这个问题,小鬼就变得贼兴奋。


“队长我跟你说,你千万不要惹朱正廷生气,否则双脚难保?”


“啊?”蔡徐坤发出了一声疑问,“这跟脚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关系大着呢!”,小鬼看了看四周,然后一把把蔡徐坤拉进厕所,关上门窗,用一种神秘兮兮的语气凑到蔡徐坤旁边说道。


“我跟你说,上次见面会后台,我不小心吐槽了一句朱正廷今天的搭配有点怪,我发誓,我就是随口一说,绝对没有没有任何别的意思!”


“没想到居然被朱正廷听见了,哇,他当时那个脸啊,我感觉我随时会在他的眼神射线里半身不遂!”


小鬼说着说着一脸惊恐,似乎现在还记得当时的害怕。


“我以为朱正廷要冲上来打我,我都做好逃跑的准备了,没想到他居然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冲我笑了!他居然在那种情况下冲我笑了!妈妈呀,我当时鸡皮疙瘩的都起来。”


小鬼说着赶紧甩了甩手。


“你猜他跟我说了啥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他居然笑着跟我说,小鬼,等下放学别走,陪我去个地方。”


“我怀疑他都已经找好地方埋尸了!!!”


“不可能吧,正正不是这样的人。”蔡徐坤一脸质疑的望着小鬼,明摆怀疑他是在编故事。


不过,蔡徐坤忽然想起来,那天下午好像是没见到正正和小鬼的人影,难道……?


蔡徐坤赶紧搓搓手臂,后退一步,悄咪咪地看了一眼地上小鬼的影子。


还好,有影子,是活的。


说的正激动的小鬼一把冲上来抓住蔡徐坤的手臂。


“谁知道,他居然拉我去逛街!”


哈?


“你知道吗,那天下午朱正廷拉我整整逛了6个小时的街!整整6个小时啊,中间都不带休息的!回来的时候我的腿已经完全废了,简直太恐怖了,我再也不想回忆了,太吓人了,现在想起来我的脚还隐隐作痛,队长啊,下午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,不去训练啊……?”


所以说了这么多,最后一句才是你的最终目的吧!


那么蔡徐坤答应小鬼可怜的请求了吗?


当然…没有!


恭喜小鬼,喜提《创新者》16遍!










3.


虽然小鬼的话听起来非常不靠谱,蔡徐坤还是决定试一下,看看正正会不会生气。


于是,这天下午,天气晴朗,微风舒畅,重点是,3点的见面会结束后他们就没有别的行程了。


蔡徐坤回到后台之后,直接拉着朱正廷去了化妆室卸妆。


朱正廷熟练地撕开卸妆纸,喷上卸妆水,从眼睛开始卸起。


蔡徐坤看着镜子里朱正廷完美的侧颜,心脏跳到了嗓子眼,他鼓足勇气,终于开口了。


“正正,你……等下行程结束之后去干嘛呀?”


啊!怂了怂了。


“等下呀,”朱正廷没有回头,“等下我想回宿舍休息,最近好累哦,我都没时间敷面膜了。昨天我姐姐又给我寄了好多面膜,等下我拿给你哦。”


“啊?啊,好,谢谢正正。”


朱正廷侧过脸看向蔡徐坤,“我们都什么关系了你还跟我说这个,坤坤,你今天很不对劲哦。”朱正廷从上到下扫视了蔡徐坤一遍,看到对方头上冒出来的细汗,心里越发怀疑。


他突然起身关掉化妆室的们,反锁,然后转身,一屁股坐到了蔡徐坤的腿上。双手环过他的脖子,眼里布满了不解,“坤坤,你怎么啦,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?”


蔡徐坤感受着对方忽然靠近带来的热度,心里更紧张了。


朱正廷嘟着嘴望着他,刚刚卸干净的眼睛露出他原本漂亮干净的样子,长而卷的睫毛一颤一颤的,他的嘴巴红红的,双颊鼓起小小的肉包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
美色当前,憋了一天的话就这样不经大脑的脱口而出。


“正正,我觉得你今天的搭配不太好看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朱正廷立马露出难过的表情,大眼睛瞬间泛起一层水光,“真的吗,哪里不好看?这个衬衣是我前两天刚买的,Gucci刚出的2018秋冬新款,外套是Burberry的经典款,我特别喜欢这件,还有鞋子……”


“不是,正正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蔡徐坤赶紧解释,他怎么也不敢质疑朱正廷的时尚嗅觉啊,“我就是觉得你今天的打扮,有点,有点复杂。”


“真的?”软软糯糯的两个字从朱正廷嘴巴吐出,他贴着蔡徐坤的鼻子,直直地望着他的眼睛,似乎想从对方眼里找到“认可”的情绪。


蔡徐坤差点就被他诱惑到点头了,但他很快就清醒了过来,不行,不可以这样轻易妥协,他今天的任务是让正正生气,已经到这个环节了,他绝对不可以放弃!


蔡徐坤忍住不看朱正廷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


蔡徐坤想,该出现了吧,小鬼说的惊悚一笑,来吧,他已经做好准备了。


谁知道朱正廷居然往他怀里钻了钻,把脸贴在他的脖颈处。他的嘴巴贴着他右耳根,暧昧的气息不断从他的鼻子口腔呼出,轻轻地在空中转了个圈,然后钻进他的耳朵,蔡徐坤瞬间感觉到自己跟朱正廷贴的紧紧的某个部位有些蠢蠢欲动。


他咽了一下口水,抱着朱正廷,听他软软的说,“坤坤说的一定是对的,你的眼光最好了!今天这身好像是有点不搭,我记得你上次去机场那身打扮就特别好看,我还偷偷存了好几张图呢,特别是那件外套,太符合你的气质了。”


朱正廷抬起头看向蔡徐坤,眉眼弯弯,带着全然的信任,“坤坤你等下陪我去逛街好不好,我也想买一件跟你一样的外套,我们明天穿情侣装好不好?”


好不好?


当然好!必须好!这个时候谁拒绝谁不是男人!


于是,蔡徐坤陪朱正廷逛了8个小时的街,去了5个商场,买了十几件衣服,带着一双差点残掉的双腿回了宿舍。


小鬼说的话果然没错啊!


今天下午的逛街他再也不想回忆了,简直太恐怖了,虽然他们一起逛了街,看了电影,吃了甜点,抓了娃娃,甚至还在商场的厕所偷偷,咳咳,这里你们就不应该知道了,但是,他真的再也不想逛街了!


当然,如果正正肯坐在他的腿上再跟他撒娇一次的话~


嘿嘿,好说好说。









4.


虽然上次的测试经历了一个非常“完美”的过程,但是根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到底正正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啊?


蔡徐坤决定去问他的好助攻范丞丞。


蔡徐坤找到范丞丞的时候,他正在房间里玩吃鸡。


听到蔡徐坤的来意,他连忙摇头,一副打死都不会张嘴的样子。


蔡徐坤淡定一笑,“听说小鬼昨天连着跳了16遍《创新者》,回来的时候是被尤长靖背回来的,你……”


“我说!我说!”


范丞丞立马怂了,游戏也不打了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拖着蔡徐坤的手哭诉。


“坤坤啊,你不知道啊,朱正廷生气起来太吓人了!”


“那次,我陪朱正廷把五百万接回宿舍,半路遇到宠物店,朱正廷非要跑进去给五百万买衣服。你说买就买吧,他居然给五百万选了一条屎黄色的裙子!!!”


蔡徐坤回想了一下,五百万好像是有那么一条裙子,那天正正把五百万抱回来的时候,还夸了好半天五百万穿棕色好看,他也跟着附和了几句。


只是,现在听见范丞丞用满脸嫌弃的表情和恨不得吐出来的语气用“屎黄色”形容那条裙子的时候,蔡徐坤突然觉得,这个形容好像是有那么点像,而且诡异的是,他越想越觉得像!


蔡徐坤立马浑身一个哆嗦,趁机甩开范丞丞,偷偷拿纸巾擦了擦对方留在自己手上的鼻涕。


蔡徐坤,忍住,你是立志要当一好队长的人,一个好队长怎么可以在队员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嫌弃呢?就算对方擦在自己手上的是鼻涕,就算对方嘴里不停说着“屎黄色”这种词,你也不可以——!


个鬼啦,谁要忍谁忍!


蔡徐坤赶紧用力地搓了搓手,好在范丞丞小机灵及时注意到了来自队长大人的嫌弃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又往队长大人手上抓了一把?然后迅速跑到床头柜拿纸巾擦了擦脸,回来的时候,已经不是傻乎乎的福西西了,范·钮钴禄·丞丞一手插兜,一手端着肥宅快乐水,“载誉归来”。


蔡徐坤:……


“后来呢,正廷怎么样了。”


“哇,你没看见,他当时那个脸啊,我感觉我随时会在他的眼神射线里半身不遂!”


咦,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?


“所以,后来正廷带你去逛街了?”


“我宁愿去逛街!”


“你知道吗,朱正廷一路把我拽回宿舍,联合小鬼和justin…”


“揍了你?”


“当着我的面点了5份炸鸡,2份披萨,3个自热火锅,还有8斤麻辣小龙虾!不给我吃就算了,还叫我在旁边看着,水都不许喝55555555,坤坤啊,我好苦啊,朱正廷他太狠了啊!”


“不仅这样,他还把我藏的魔芋爽全部搜出来给justin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恨!”


蔡徐坤在范丞丞的捶床嚎叫声中,默默退出了房间,然后仔细地想了一下,这叫什么生气啊,简直可爱死了好吗?









5.


虽然蔡徐坤觉得范丞丞口中的朱正廷生起气来一点都不可怕,但他还是想亲身体验一回。


这次蔡徐坤专门选在了一个寂静的晚上,他和朱正廷已经洗完澡,准备睡觉了。


虽然蔡徐坤一点都不害怕,但俗话说的好,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

你看哈,第一,现在已经是晚上12点了,外卖都已经关门了,朱正廷不可能再有点外卖的机会。


第二,今天晚饭他吃得很饱,就算朱正廷点外卖他也不怕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徐坤在内心狂笑,机智如我!


蔡徐坤赶紧上床,朱正廷立马习惯性的凑过来,靠在他的肩上,一手抱着他的胳膊,一手拿着手机刷淘宝。


蔡徐坤定睛一看,朱正廷正在给五百万买裙子,好机会啊!


蔡徐坤假装咳了一下,以此吸引朱正廷的注意,“怎么了坤坤,喉咙不舒服吗,是不是有点着凉了?”


“咳咳没事儿,正正,你又在给五百万买衣服啊?”


“对呀,”朱正廷开心地冲蔡徐坤一笑,“你不知道,小狗狗的衣服实在太可爱了,而且最近上新了好多冬季新款,你看这件,粉色蕾丝边的,是不是很好看?”


面对这样的笑靥,否定的话完全说不出口,蔡徐坤立马附和道,“好看好看。”


“还有还有,”朱正廷连忙又点了点手机,“你看,我还给她买了好多狗粮,你看这个,听说狗狗最喜欢这个味道了,还有这个这个……”


机会来了!


“那个,正正啊,我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张照片,如果照这么吃下去,五百万很有可能会长成那个样子啊……”


蔡徐坤边说边打量朱正廷的表情,见他眼神不对,立马改口,“当然啦,我不是说你不应该给五百万买,只是你是不是有点忽视福利啦,你都好久没……”


没等蔡徐坤话说完,朱正廷就打断了他,“坤坤,我发现你今天晚上有点奇怪。”


“啊?没有吧。”蔡徐坤赶紧咽了咽口水,“没有啊,我就是觉得你对五百万的关注是不是有点太多了,你是不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了!”朱正廷一把捧住蔡徐坤的脸,表情非常严肃。


蔡徐坤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,完了完了,正正看出他的真实意图了吗?他会生气吗,他会不会打他?听说正正手劲儿超大的,他不会明天下不了床吧!


就在蔡徐坤天马行空的时候,朱正廷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。


“坤坤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
哈???


朱正廷揉了揉蔡徐坤的头,又捏了捏他懵逼的小脸,满脸宠溺地笑道,“小葵啊,你怎么还跟五百万吃起醋了,是不是最近我陪五百万太多忽视了你?傻瓜,哥哥最喜欢的是你啊。”


这是什么奇怪的走向?


不是要生气的吗,怎么还意外收获一波告白?


朱正廷见他蔡徐坤还是反应不过来的样子,哈哈大笑,蔡徐坤懵懵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,朱正廷忍不住双手托住对方的脸,在被挤出来的肉嘟嘟的小嘴上落在轻轻一吻。


“我最喜欢小葵啦。”


砰,一声巨响震裂了整个天空。


别担心,是蔡徐坤的心炸成了烟花。









6.


有了前两次失(甜)败(蜜)的测试,蔡徐坤决定来一次狠的,这次,他一定要知道,朱正廷生(撒)气(娇)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!


说不定还会有意外收获哦~


咳咳,刚刚那句那么猥琐的话绝对不是蔡徐坤说的,剪掉!


于是,这一次蔡徐坤谁也没问,精心策划了一出好戏。



这几天,朱正廷一直觉得蔡徐坤很奇怪,平常每次见面会结束后,回宿舍的车上,蔡徐坤一直都是跟他坐一起的,可最近几次他却老是跟范丞丞,justin坐在一起,三个人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

不仅如此,晚上他也不来他的房间了,自打他们公开后,他们两个还是第一次“分居”这么久。



很不对劲啊。



朱正廷想,难道蔡徐坤在密谋给自己准备什么惊喜?



可是今年他和蔡徐坤的生日都已经过了呀,最近也没有什么情人节啊圣诞节啊之类的节日,蔡徐坤到底在搞什么?



难道是?



朱正廷忽然想起来,过两天好像就是他们认识一周年纪念日了。



记得他们认识的第一天,是在大厂,那天所有练习生被通知搬进大厂宿舍。



他就是在走廊上见到了蔡徐坤。



当时他顶着一头金发,表情冷酷,看起来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,谁知道后来他们居然在一起了!



时间过得好快,居然都一年了。



没想到蔡徐坤居然记得,还准备搞事情,嘻嘻,蔡徐坤还挺浪漫呢。



朱正廷假装没猜到,配合地装作一副很不满的样子,哈哈哈,不知道这次蔡徐坤会给他什么惊喜。



这天,朱正廷准备去练习室,正好碰上背着包的范丞丞,他本来打算喊他一起走的,谁知道对方竟然各种推脱,还千方百计的叫他不去练习室。



朱正廷忽然想到,该不会就是今天吧?



朱正廷几乎是颤抖地走到了练习室,他本来以为自己不会紧张的,没事到临了居然紧张到发抖。他想起两人这一年的相处,各种甜蜜酸楚涌上心头,感谢2018让他认识他,感谢上天让他们一起出道。



朱正廷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练习室大门,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。



练习室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!更谈不上有丝毫布置痕迹了!



怎么回事?



朱正廷绕着练习室走了一圈,走到角落的小休息室的时候,他隐隐听到里面有什么声音传来,难道蔡徐坤躲在这里面?



朱正廷越来越好奇了,他轻轻地走了过去,小心地推开休息室的门。



眼前的一幕简直让他惊呆了!



他看到蔡徐坤正把一个人压在休息室的小床上,旁边还有脱掉的外套和衣服,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,两个人竟像是在接吻!



“蔡徐坤!”


听到朱正廷的声音,蔡徐坤猛的一下弹了起来,脸上全是慌张。



这一下,朱正廷看清蔡徐坤压住的人是谁了。



他看见他最亲爱的弟弟justin居然躺在床上,只穿着一件T恤,甚至脖子上还有没消掉的印记。



朱正廷气得发抖,“蔡徐坤,这就是你给我的一周年礼物吗?很好,我告诉你,从今天起,我们分手了!!!”



朱正廷说完,重重地甩开房门,冲了出去。蔡徐坤连忙追了出去,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,只剩下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

“怎么回事,坤坤不是让你过来帮他布置场地吗?”范丞丞问。



“是啊,”justin一脸无辜,他用眼神示意范丞丞看四周,只见吊在天花板上的假人还没带发套,租好的戏服杂乱地堆在地上,床边还有一个稀奇古怪的面具正虎视眈眈的望着这边,“鬼屋还没布置完呢,你怎么提前就把正廷哥带过来了?”



“不说你说假发落在宿舍了吗,我说给你送过来,没想到正好碰上了正廷,我想了半天也没能阻止他。”



“那你没看到我跟你说的,让你晚点过来的短信?”justin连忙问道。



范丞丞一脸懵逼,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

“完蛋了!”



justin重重地躺在床上,一脸绝望地说,“刚刚我收拾东西的时候,差点摔了一跤,坤坤拉了我一把,结果也摔了,正廷刚刚推门进来,就看见坤坤正压在我身上,还一脸惊慌的样子……”



“我的天。”范丞丞一下坐到地上,听刚刚朱正廷的怒吼,就知道他有多生气,等下回来他会不会打死他们两个啊!



“justin,我们跑路吧!”



“好!”







于是,第二天,躲在宾馆的范丞丞和justin看到了来自队长大人的两条朋友圈。



第一条写着:正正,我错了,我再也惹你生气了,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。



第二条写着:范丞丞,justin,你们两个有种就别给我回来!!!



范丞丞,justin:???



哭晕在厕所!









完。





2018.12.07


评论(12)

热度(6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